冷圈冷cp,热圈冷CP,热圈热cp雷文向,独立文手。

MCU铁吹
主业吹铁,副业吹铁虫。

只写不看,除了写文之外十分嘴笨,大家的回复我都看得到0v0


感谢支持。

【铁虫】婚约(双总裁,先婚后爱 半AU ABO向)4

=-=我脑子转不动了,这就是个强行混更


4、

自高奋勇要帮忙来采购的Steve被超市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搞得头晕目眩,戴着棒球帽的他和戴着兜帽的Tony一人推着一个购物车跟在Peter身后看着Peter熟练地把一样样商品投进购物车。

不像Steve和Tony,Peter并没有刻意伪装,除了那期Wedding杂志的封面,Peter的曝光度并不高。

“Cap?”Peter看见Steve盯着海鲜区大水槽里游动的海鲜出神。

“我到现在还不太习惯。”

“习惯什么?”Peter接过售货员为他称好的一大袋贻贝。

“这个时代,比如这个想要什么都能买得到的市场。还有床,太软了。”

“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帮你换一个硬一点的床,棕榈垫就很硬,你应该会喜欢。其实这些要求你都可以直接跟Tony提出来,他一定非常愿意满足你的。Cap现在是个人主义的是,每个人都可以活成他想成为的样子。”Peter说得很真诚,Steve不知道该怎么答复他,他觉得自己并不是很理解Peter所说的“个人主义”是什么意思。

拎着五只打包好的龙虾走过来的Tony打断了Steve的思路“龙虾五只够吗?你要给他们做什么吃?海鲜饭?”

“对,接下来我们去买米,Cap喜欢海鲜饭吗?”

“我还没吃过。”

返回大厦的路上依旧是Tony在开车,不知过了多久,到达大厦之后,Peter不知何时已经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他怎么了?”坐在车后座的Steve看到Peter睡着,问Tony。

“昨天是他的发情期。应该是太累了。”

“是不是很快就会有小Stark了?”

“No……Cap,我和Peter……”Tony差点错过红灯,一脚踩住,借着向前倾倒的身体拍着方向盘,因为自己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出了一身冷汗,从后视镜里看看Steve,又看看睡在副驾驶的Peter“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

一回到大厦Jarvis告诉Tony他要求的实验数据已经出来了,于是Tony又一头扎进了实验室,等他再出来的时候,公共休息区的厨房里已经飘荡着西班牙海鲜饭的香味。其他的联盟成员坐在餐桌旁边,消耗着Peter从后半夜开始做的那些饼干和蛋糕。

Tony走进厨房里,Peter和Steve都站在炉灶旁边,Steve手里还拿着一个三明治。

“我们可以开饭了。”Peter说。

后来Peter好像喝醉了,仿佛很享受这样的气氛,他靠在椅背上带着笑意看着一桌子乱哄哄的人,最后闭上眼睛头开始瞌睡,最先发现这点的Tony搀扶起Peter向大家告别“Peter喝醉了,我送他回去休息。Peter,我们走吧。”

“好。”

“你想睡一会儿还是?”

“我想先坐一下,能帮我从冰箱里倒一杯柠檬水吗?还要一颗冰球。”

“好,你等下。”Tony把Peter放到沙发上。

“Steve……很喜欢你。”Peter接过Tony递给他的水杯“他对你的评价很高,如果你再努努力,偶像变恋人的胜算很大。只不过还得在我们‘离婚’之后。”

“你怎么知道我以前崇拜美国队长?”

“因为生活无聊,我偶尔也需要一些八卦来调剂一下。”Peter喝光杯子里的冰柠檬水放到面前的小桌子上,起身回自己的卧室“我好久都没有跟这么多人吃过饭了,谢谢你Tony。”

“Steve很喜欢你……”Tony一边在心里反复琢磨这句话,一边靠在门边看着正在清洗碗碟对他的到来一无所知的Steve,不知道Peter从哪里得出的结论,Omega之间的交流方式真是令人非常迷惑。

但Steve跟Peter都不是普通的Omega,肯定

“Tony?”Steve感觉到了背后的目光,朝Tony转过身朝他抬了抬手臂“来得正好,能帮我卷一下衣袖吗?”

“好的。”

“Tony,你得好好照顾Peter,他对这个世界非常茫然。”

“茫然?”

Steve叹了口气“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可能你很难体会这种感觉。”

Peter跟他说,Steve很“喜欢”他,Steve跟他说要他好好照顾Peter。

那天晚上Tony难得回到自己的卧室休息,头一沾枕头就睡着了,睡梦中他来到一片冰天雪地里面,雪花打在脸上冰凉的触感十分真实,Tony马上辨认出来这不是梦,是某个人的精神世界。

Tony不知道是谁拉他进来的,但是他知道放他进来的人并没有恶意,如果他想,他可以随时从对方的精神世界里面出来。他暂时还不想离开,Tony尝试着在这个精神空间中探索。四周触目可及都是空荡荡的纯白天地,空中虽然一直在飘雪,但没有风也不是很冷,如果不是这飘动的雪花,这就是一个完全静止的世界。地上的积雪也不厚,走动起来并不费力,这样苍白又单调的世界,到底是谁的。

不知走了多久,在这里Tony完全模糊了时间的概念,只知道自己走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了纯白世界的尽头,冰天雪地当中的一片绿洲。

一棵巨树矗立在绿洲的中心,伸展着繁茂的树冠,遮盖住整个绿洲。

一片绿洲,也不过是一棵树树冠可及的那一点点地方。

Tony走进绿洲,一个身影从树干后面跑出来,扑进他的怀里。

“Tony!”

“Peter?”Tony搂着怀里的人,让他抬头看自己,的确是Peter,但是“你跟平时……不太一样。”

更开朗,更阳光一些,清醒时看见的那个,Tony可不敢想象他投怀送抱的样子。

“Peter说我不能在外面生存,就让我呆在这里,很多年了,我邀请过很多人,只有你走进来。谢谢你,Tony……”Peter在Tony脸上亲了一下。

接下来,就是深沉的睡眠。

第二天Tony想趁Peter上班之前问问昨天晚上的事情,一直追到直升机旁边。

“Tony……我不热衷于经营感情的原因,还有一个,我希望当我彻底厌倦这个世界的时候,可以毫无愧疚地离开……我已经,没有什么牵挂了。”Peter站在直升机旁跟Tony说这句话,直升机翼旋转发出巨震耳欲聋的声响,但是Tony还是听到了。


评论(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澜斋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