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冷cp,热圈冷CP,热圈热cp雷文向,独立文手。

MCU铁吹
主业吹铁,副业吹铁虫。

只写不看,除了写文之外十分嘴笨,大家的回复我都看得到0v0


感谢支持。

突然一个虫盾 (不要管我,就是想狂想一下)

“小Peter,Spider-Boy~~你出来一下。”

门外Tony一声又一声叫得紧,听着这催命符一样的呼唤 Peter扒着门板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门外的Tony全副武装,身上所有的武器全部进入瞄准待发状态。现在的他就如同一个抓住了那个跟自己女儿约会的小王八蛋的老父亲,带着猎枪和棒球棍找上门要把这个垂涎自己闺女的小王八蛋的蛋蛋打爆。

这也不能全怪Tony,作为一个高龄新爸爸·PTSD患者·女儿奴,他今天受得打击的确挺大,一开始他正在实验室里陪着Peter测试新战衣,然后Pepper带着他的小公主来找他,没想到小公主一眼就看到了被Tony踢进角落里的蜘蛛侠,执拗地要抱抱并且要荡蛛丝。

本来Tony最近的危机感就很严重,他看复联基地里上上下下所有的Alpha生物都有一种本能的敌意,看谁都像是会拐走自己宝贝女儿的混蛋。如今看到女儿赖在Peter怀里自己接都接不回来,就连“Daddy带你飞飞好不好?”

曾经这个百试百灵的提议都完全不起作用,Tony·Stark的爱女之情被彻底点燃了,但是善良又绅士的蜘蛛侠完全没办法拒绝一位可爱的little lady的要求,就抱着她在基地内荡了一圈,再次返Tony的实验室,把摩根交还给他的妈妈,等着Peter的就是一个全副武装、怒火冲天的钢铁侠。

他连背后的武器都展开了,上次看到这样火力全开凶神恶煞的钢铁侠,还要追溯到大战灭霸的时候,还好Peter跑得快,而且脑子够灵活,他直接跑进了美国队长的房间,不仅是除了Pepper之外唯二可以就他的人,还是基地内的另一个Omega……

对现在的Tony来说,任何Omega的信息素都可以对他起到一定程度的安抚作用。至少,他不会拆掉Peter或者其他Alpha成员的房间那样,直接对Cap的房间破门而入。

突然敲门声和Tony的呼唤声停止了。

“Karen?”紧张到不停颤抖的Peter询问自己的战衣小姐姐。

“Stark先生正在跟美国队长对话。”Karen尽职尽责地向Peter交代了房间外面的情况。

“哦。”Peter突然稍微有一点点放心,队长来了,救星就来了,队长总有办法让Stark先生离开的。

“啊——!”开门声响起,已经变成惊弓之鸟的Peter惨叫一声飞奔进卧室扑倒在床拱进了Steve的被子里面,老父亲的怒意,让人遭不住“不要!不要打我!”

Steve走进房间就看见一个慌不择路的背影,跟进卧室里之后床上就剩下一个不停发抖的屁股,还有少年不停求饶的声音,Steve心里一阵好笑,抬手拍拍那个哆哆嗦嗦的小屁股“好啦Peter,Tony已经走了。”

“你确定?”

“我骗过你吗?”

“……”Peter依旧蒙着被子转了个身,然后小心翼翼地掀开一点点被子露出一只眼睛,待看清楚房间里果然只有Steve一个人之后,从被子里小心翼翼地钻了出来,坐在床上,非常颓废。

Peter还是很怀念他跟Stark先生刚认识的时候,那个时候Stark先生就像一位严厉的长辈,照顾他、知道他,虽然有的时候有点独裁不讲道理,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自己的态度居然有了这么大的转变。

“到底是为什么……”Peter开始自我反省。

“据说Alpha有了女儿之后都会变成这个样子,本能中会把所有Alpha当成可能拐跑女儿的假想敌。”看着Peter惊魂未定有疑惑重重的样子,Steve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可是我还没分化啊!”

“大概是因为摩根对你格外有好感,Tony在这方面有过分敏感了,让他的危机感加重。”

“我想分化成Omega或者Beta。”


评论(4)
热度(34)
© 岚澜斋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