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冷cp,热圈冷CP,热圈热cp雷文向,独立文手。

MCU铁吹
主业吹铁,副业吹铁虫。

只写不看,除了写文之外十分嘴笨,大家的回复我都看得到0v0


感谢支持。

【铁虫】关于停车场的事情

 新手司机Peter·Parker从购物中心出来,正在地下停车场经历他平生第一次倒车出位,他手忙脚乱叼着停车卡,一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扶着座椅靠背,半转身从后车窗看出去,他感觉眼前一花。脑中一片混乱,手脚一阵忙乱,可惜还是当!地一声装上了后面正常行驶的车辆。
Peter转过身扶着方向盘深呼吸两次,决定下车道歉,没想到他刚下车,对方也气势汹汹地下车了,对方是个身穿西装体型壮硕的中年男人,油头锃亮表情十分愤怒,看着对方的打扮和表情Peter一阵腿软。
Peter恍惚觉得他可能要挨揍了,此时另一个十分好听的声音传来。
“Happy,算了,赶紧回来我赶时间。”
Peter寻着声音看过去,对方车后座的车床正摇下来,他只能看到声音主人的下半张脸,Peter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那个人的胡子真好看。

 男人把手伸出车窗朝Peter勾了勾示意他过去,Peter攥紧自己的钱包走了过去,在男人面前死死低着头“先生……非常抱歉。”
车里的男人拉下眼镜好奇地自下而上打量Peter,Peter被他看得满脸通红,男人看了片刻,然后从Peter的钱包里掏了五美元“够了。”

“先生?”

“你的车开不了吧,你先上车。”

Peter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天就直接上了男人的车,明明他的车,只是后备箱撞瘪了,并不是不能开。

五个小时以后。

Peter浑身大汗地瘫软在床上,看见男人又从盒子里拿出一个安全套“先生,先生,放了我可以吗?我……我会赔钱给你。”

Tony慢条斯理的给自己戴上新的安||全||套“我们说好了,把用你赔的那五美元买的安|||全|||套用完,就两清了……”

“先生!先生!啊……”


评论(15)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澜斋主人 | Powered by LOFTER